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与文化产业合作国际研修班开班

2018-11-05 09:54:08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来艳记者孟宪峰)10月2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丝绸之路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承办,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协办的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与文化产业合作国际研修班在廊坊举行。

研修班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中国文化产业发展与国际合作、中华文化与“丝路精神”的内在联系等专题展开,结合访问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北京、上海、西安等市文化产业园及文化企业进行。研修班学员为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等地的政府官员、企业界人士和专家学者等。

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是本次研修班学员访问行程之一,该中心具备文化交流、文化体验、艺术创造、艺术鉴赏、研究出版、文化教育普及六大核心功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