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廊坊文安:回访教育“解心结”

2018-11-02 16:51:15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没有在一起办公,他去喝酒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错?为什么要处理我?如果不是县纪委监委的同志跟我谈话,我还真有点想不通。”文安县民政局副局长张某说,感谢县纪委监委的回访,既使我接受了教育,也让我打开了心结。

2018年5月,文安县民政局殡仪馆馆长因违反规定,工作日中午饮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主管领导文安县民政局副局长张某因落实“一岗双责”不力,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在宣布处分决定时,张某思想认识没有及时转变,一直对处分结果心怀误解。县纪委监委的同志及时对张某进行了回访,耐心为其解读纪律条文、解除思想困惑,帮助其端正态度,变压力为动力,重拾信心。现在的张某心态平和,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尽力,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认可。

今年以来,文安县纪委监委在持续加大执纪审查和执纪审理工作力度的同时,注重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对受处分人员不抛弃、不放弃,通过走访、座谈、电话咨询、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回访教育,传递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的“温度”,促其端正态度、转化思想,取得了唤醒初心、重燃激情的良好效果。(通讯员徐雪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