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卫计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11-02 16:34:0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市卫生计生系统的6个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此次活动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唱响建设“健康廊坊·健康家庭”主旋律,凝聚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此次知识竞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等为主要内容。前期,市卫计委机关、市计生协、市核算中心等单位积极参与,广泛动员、踊跃报名,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预赛,通过笔试,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市12320卫生计生热线、市综合监督执法局、市中心血站、市卫生急救中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各代表队经过激烈的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

最终,市中心血站代表队获第一名;市12320卫生计生热线服务中心代表队和市综合监督执法局代表队获第二名;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代表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队、市卫生急救中心代表队获第三名。

此次竞赛既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载体,也是对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阅和展示,激发了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的热情。(记者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