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迷你“扫地机”亮相廊坊街头

2018-11-02 10:12: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在金光道上,环卫工人正用手推“迷你”扫路机清扫地面。“新设备提高了清扫效率,有效降低了使用扫帚清扫产生的扬尘污染,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我们的工作负担。”环卫工人舒学均说。

据了解,广阳区环卫局近期新引进的10台新型手推式扫地机已全部投入保洁作业。新型手推式扫地机是一种绿色环保、省工省力的作业工具,主要适用于小街巷、便道、小区、公园等不宜使用大型清扫设备的场所,作业效率是传统人工扫帚的4-6倍。

新型手推式扫地机前、后滚刷可根据路面及垃圾情况进行高度调整,垃圾箱装卸方便、封闭严密,转动部位选用封闭式精密轴承,使整机运转灵活、工作省力。新设备投入使用后,人机配合率得到了有效提升,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路面环境提供了保障。(记者高原 通讯员范梦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