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安次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请办理全程电子化

2018-11-02 10:08: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安次区成功受理了首个通过“云窗办照”模式提交的申请,并顺利颁发营业执照,该区首例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请办理全程电子化顺利完成。

该区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积极推行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登记“云窗办照”系统,在全区范围内实施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云窗办照”审批新模式,为群众办照提供便利。该模式实施后,个体工商户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时,申请人只需要用手机登陆“河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网上工商业务服务大厅”,或者登陆河北省工商局门户网站,下载“云窗办照”APP,安装完成后,按提示步骤操作提交申请即可。登记人员后台办理审批,申请人可网上查询办理进度,批准后即可获取营业执照,实现了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审批服务零见面、纸质材料零提交、手机办理零距离”。

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登记“云窗办照”的实施推行,既减少了群众办照的跑腿次数,又省去了排队等待时间,让广大个体工商户切实感受到了商事制度改革和注册登记便利化改革带来的“便捷感”“获得感”。(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 韩亚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