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首届优秀版权作品征集启动仪式举行

2018-11-02 10:05:1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我市首届优秀版权作品征集启动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廊坊博物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版权引领升级,创新推动转型”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创意创新氛围,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廊坊文化的软实力和版权产业竞争力,进一步鼓励版权作品创作和创新,扩大版权社会影响力,展示和宣传我市版权产业发展成果和良好形象。

我市首届优秀版权作品大赛定于2018年11月至12月开展,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为报名提交作品时间。本次大赛设立文学艺术奖和工业版权奖两个类别,分别设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优秀奖10个。其中文学艺术奖作品内容包括:文字作品、美术作品、音乐、戏剧、曲艺、舞蹈、杂技艺术、摄影作品、电影作品等;工业版权奖作品内容包括:产品设计图、工程设计图等图形作品和模型作品以及计算机软件。大赛组委会统一接受评选申报材料,并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作品将由评委专家组成的大赛评审会进行评审,实行百分制,按照分数高低评定各个奖项。

据悉,2017年8月,廊坊市获得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资格,成为我省首个获此创建资格的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版权工作,紧紧围绕版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五大关键环节,以不断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全面提升城市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促进版权创造,推动版权转化运用,提高版权管理水平,优化版权保护环境,有效推动企业运用版权实现创新发展,为全力打造版权强市提供有力支撑。(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