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吕保民同志先进事迹在廊坊引起热烈反响

2018-10-31 10:14: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委作出《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向吕保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省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向吕保民同志学习活动,营造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吕保民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情系群众的高贵品质,学习他无私无畏、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好人风范,用榜样力量激励奋发有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强有力支撑。

“在全镇广泛开展学习退役军人吕保民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大力宣传和广泛弘扬吕保民的可贵精神,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从榜样的身上汲取力量,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香河县安平镇镇长任振宇表示,广大党员干部严格做到“四个合格”,把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吕保民同志在与歹徒搏斗中,不顾生命危险维护社会正义和群众利益,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英雄之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向利说:“我也拥有军人经历,深知部队生活不但磨炼本领,同时锤炼品质。今后工作中要以吕保民同志为标杆,做好本职工作,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尽最大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检察人。”

“吕保民同志不顾生命危险维护社会正义和群众利益,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是新时代退役军人的优秀代表。”安次区光明西道街办处文苑社区党支部书记马静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将认真学习并大力宣传吕保民同志可贵精神,把英雄形象传播到每一个人心中,积极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大力营造志愿者服务意识,完善社区志愿服务队建设,将好人好事通过各种形式渗透到社区的每个角落,为建设新时代社区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文安县公安局民警吕海涛学习了吕保民同志先进事迹后说:“吕保民同志路遇歹徒行凶,挺身而出与歹徒搏斗,身中5刀仍紧追不舍,最后和热心群众一起将歹徒制服,他无私无畏、甘于奉献,是我们做人的一盏明亮的灯。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吕保民同志的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争做一盏敬业、辛勤、奉献的灯。”(记者 王洋洋 杨雅淇 马越 通讯员 李蓓 李春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