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举行“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

2018-10-29 10:42:2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环卫局、广阳区环卫局、安次区环卫局分别举办“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向奋战在环卫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致敬,激发了环卫工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调动了广大环卫工人们的工作热情。

市环卫局在庆祝活动中开展了三项活动内容,优秀城市美容师评选活动、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竞赛以及组织环卫工人观看影片活动。在比武竞赛活动中,选手们动作娴熟、操作有序,展示出环卫队伍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各类竞赛项目均决出了一、二、三名。

在广阳区环卫局,环卫工人给扫帚捆绑尼龙草的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

在安次区环卫局活动现场,环卫作业各类车辆以方阵的形式缓缓通过主席台和观礼区,主持人对各类车辆的功能及用途的介绍,让来宾对环卫工作有了较为系统的认知。随后,环卫工人们进行了农村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情景模式展演,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垃圾收运全过程展现在大家眼前。这些活动充分向外界展示了环卫工人的风采。(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胡晓妍 陈颖 李彦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