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开展集中采风活动 用镜头记录美好家园

2018-10-29 10:41:1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改革开放40年来,大城县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尤其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近日,大城县电视台联合大城县摄影家协会共同开展“记录创城故事共建大美大城”集中采风活动。

活动中,摄影家们与县电视台摄像记者组成两个小分队,先后深入到同庆广场、县医院、中医院等地,用手中的相机、摄像机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等成果记录下来。摄影家们纷纷表示,通过采风活动发现各相关部门、广大群众都全身心投入到创城活动中,全县上下形成了“讲文明、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的良好氛围。很荣幸能够通过镜头记录下美好家园,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

此次采风活动,旨在展示大城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成果,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增强全县人民的主人翁意识,共建共享文明家园,为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助力增彩。采风活动还对县城各主干道、标志性建筑进行了实时记录,为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留下了宝贵的影像资料。(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