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2018中国定向公开赛廊坊林栖谷站举行

2018-10-29 10:24: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新华社石家庄10月28日电 林栖谷畔,全民“智跑”,2018中国定向公开赛廊坊林栖谷站27日至28日举行。

今年的林栖谷站比赛除了短距离赛、中距离赛之外,还新增了积分赛。国内外精英定向运动员近200人参赛,其中包括来自20余个欧美国家的精英定向运动员近70人。

经过激烈角逐,比利时的米希尔斯、瑞典的斯文斯克和奥地利的赖纳分获国际精英组男子前三名;瑞典人斯特兰德和奥尔松分获女子冠军和季军,芬兰的西亚诺亚获得亚军。天津财经大学的梁小明和胡耀文包揽国内精英组男子冠、亚军,深圳大学的唐潇获得季军;女子方面,国内定向越野“王者之师”天津财经大学代表队继续称霸,郑嘉怡和王艳获得冠、亚军,深圳大学的叶琦获得季军。

业余组别吸引了近千人参与,参赛者以个人和家庭亲子的形式参加,感受生态森林,增进亲子关系,享受健康生活。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廊坊市人民政府、廊坊市体育局、廊坊市旅游委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