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主场 华夏3∶2精彩逆转一方

2018-10-29 10:22:5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19:35,中超联赛第27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本场比赛门将耿晓峰代替上场比赛中受伤的杨程首发出场,这也是他加盟华夏以来的首场亮相。

上半场开场仅仅4分钟,大连一方梦幻开局攻入一球。下半场河北华夏7分钟内连入三球,董学升接拉维奇两次助攻头球梅开二度。

下半场河北华夏幸福占据场上主动,第7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狂攻见效,埃尔纳内斯带球一路向前分给董学升,董学升晃开对方防守球员下底横扫门前,对方后卫单鹏飞解围踢到张翀身上入网,河北华夏幸福1∶1扳平比分。河北华夏幸福乘胜追击,第77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长传,拉维奇将球卸下后精准传中,董学升头球破门,河北华夏幸福2∶1迅速将比分反超。第81分钟,马斯切拉诺传给拉维奇,拉维奇助攻董学升头球梅开二度。3∶1河北华夏幸福用7分钟内的连续三粒进球扭转场上局面。但仅仅2分钟后,大连一方刚刚替补出场的崔明安外围中路停球,轰出超级世界波,远距离一脚精彩打门钻入河北华夏幸福的球门死角,场上比分变为3∶2,局面再度显得有些紧张。比赛最后时刻,卡拉斯科因不满裁判判罚染黄。最终华夏幸福主场3∶2精彩逆转大连一方。

本土前锋董学升本次比赛再次打入两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于这名前锋的表现,科尔曼表示:董学升的状态非常好,这来自他平时刻苦训练,只要我们传中到位,董学升就有50%的争抢机率,他每次都在争取把这样的机会打进去,他平时训练都会加练,我们并没有这样要求,他自觉加练来提高自己的状态,我对他的训练态度与比赛态度非常满意。(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