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2018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开幕

2018-10-26 15:5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展会展区客商云集,集中展示特色产品。 记者孟宪峰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孟宪峰)今天,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河北省贸促会承办的“2018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暨首届有机食品发展论坛”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发展有机食品产业、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促进有机食品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倡导“有机、绿色、安全”的生活理念。大会会期共3天,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区分为:有机食品综合展区、国际展区、中华老字号展区、万里行推荐品牌展区、食用菌展区和企业展区共六大展区。展品包括有机认证示范县和生态有机农庄基地类,有机或有机转换食品类,中华老字号产品,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清真食品及相关产品,食品加工包装及相关服务类,食用菌菌需、科研、加工产品等范围。钓鱼台、君乐宝、娃哈哈、大兴安岭、新侬、大午、秋林等知名企业参与此次展会。

客商参观水培蔬菜展台。 记者孟宪峰摄

大会同期举办多场有机产业相关会议论坛,并邀请了国内外从事有机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的企业,跨境电商及有机食品科研与认证机构参会,就现代农业发展、循环农业领域政策、先进技术与装备、区域转型升级发展、跨境电商物流采购等主题展开现场洽谈、交流对接。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副会长王运浩,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有机农业与生态保护研究室主任席运官,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研究员方言,FFAS标准化国际联盟理事、中国蔬菜协会副会长袁才勇等一批业内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现场讲演并做深度对话。

大会还通过七品网、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河北食品产业联盟、青海省有机畜牧业协会、黑龙江诚信企业联盟等相关单位进行专业观众邀请。邀请到了中高档餐饮宾馆饭店、有机食品商贸企业150余家,连锁超市50余家,同时,展区还规划了洽谈区,为中外有机食品企业交流与合作搭建了高效平台,帮助有机食品生产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形象,扩大产品的国内外市场份额及促进海外出口,促进有机食品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悉,大会会期将持续到10月28日。展会期间不收取门票费用,观众只需在观众登记处进行电子登记或纸质登记,即可参观展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