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到安次区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2018-10-25 10:35:1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上午,市长陈平到安次区走访调研重点企业,了解发展情况,征求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产业项目为抓手,以园区为载体,狠抓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见效,让优质企业扎根本土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陈平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龙河高新区建设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难题。他鼓励企业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对接引进国内外高端产业资源和科技项目,坚持适度多元发展,为进一步拓展市场、占据行业高端奠定基础。

陈平强调,当前廊坊发展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也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诸多挑战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要聚焦抓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要聚焦抓改革,深化“放管服”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优化管理体制机制,精简行政审批流程,降低市场运行成本,增强对各类投资者的吸引力;要聚焦抓统筹,实现产业项目建设、园区升级与城乡基础设施完善有机统一、同步推进,促进南北城区缩小差距、均衡发展,以经济转型推动城市转型、社会转型;要聚焦抓服务,逐项梳理市场主体反映的事项,配齐配强工作专班,明确各级责任主体,列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成效。

副市长王凯军参加调研。(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