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2018韩国企业家走进京津冀联谊会在廊坊举行

2018-10-25 10:14: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由韩国未来五星集团、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主办,廊坊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廊坊市旅游协会协办,菲墨斯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廊坊市金辉国旅承办的2018韩国企业家走进京津冀联谊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奚献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莅临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廊坊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奚献军指出,近年来,我市按照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叠加覆盖全域,廊坊发展势能空前强劲,加速崛起势不可挡,未来腾飞尽显眼前。希望此次活动能成为参会嘉宾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广泛参与廊坊建设,推动我市经济实现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与廊坊人民一起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更加繁荣、美好的明天。

联谊会上,未来五星集团与河北省华商联合会、廊坊万向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菲墨斯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并进行现场签约。(记者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