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第九届老年书画联谊会在文安召开

2018-10-25 09:59:2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由廊坊市委老干部局、廊坊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文安县委老干部局、文安县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廊坊市第九届老年书画联谊会”在文安隆重举行。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蔡义川,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郭振一,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炳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丹出席书画联谊会。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主管局长、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带队,来自廊坊市各县(市、区)的老年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15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会上,市老年书画研究会顾问盛广宇宣读了2018年廊坊市第九届老年书画联谊会书画作品展获奖名单,文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丹代表文安县委、县政府致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郭振一讲话,第十届老年书画联谊会承办者大城县书画研究会会长胡苓子做了表态发言。

老年书画联谊会是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的重要活动,每年举办一次,由各县(市、区)轮流承办。多年来,通过举办联谊会,老年书画研究会成功搭建了老年朋友们切磋交流书画艺术的平台,为推进老年文化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联谊会,由文安承办以来,原市人大副主任、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蔡义川,会长郭振一,秘书长刘正昌亲自来文安调研,市委老干部局予以悉心指导。文安县委书记陈玉亮,县长姚运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海宽先后做出批示,县财政拨付专项资金20万元,县一中提供了活动场地,县委老干部局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了联谊会高标准举办。

据了解,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有书法、篆刻、绘画等,雅雅情怀,淡淡文意,缕缕墨香,尽显了老年书画家和爱好者深厚的绘画功力,他们把感情与感悟尽情地挥洒在尺素之上,以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瑰丽画面,反映了老年朋友们歌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喜悦心情,展现了他们“不忘初心、老骥伏枥”的精神情怀,表达了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301幅,评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42名。

联谊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文安规划馆和文安鲁能生态园区。(通讯员刘秀玲)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