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为230名贡献突出民营企业家体检

2018-10-24 11:04: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营造尊商、重商的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保障我市企业家身心健康,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市工信局通过招标委托廊坊市爱德堡医院为我市贡献突出的230名民营企业家提供健康体检。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细胞,是构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单元,企业发展的快慢和层次的高低,决定着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和质量;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企业家精神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源泉。中央、省相继出台相关政策文件,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提高企业家创新创业活力。我市也制定了配套政策和措施,其中一项就是为在创业创新、税收上交方面贡献突出的民营企业家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借势改革春风,以超越平凡、勇争一流的胸怀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胆识,投身市场经济大潮,在事业成功的同时善行天下、爱倾故里。2017年,全市民营经济上交税金实现增速13.7%,总量居全省第一位,且在全省民营经济发展考核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市2017年度继续获得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称号。(通讯员 陈玺同 褚继东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