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热力全力以赴保供暖

2018-10-24 10:41: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冬季供暖季即将来临,三河市热力总公司多措并举,联系供暖实际,迅速查找问题,认真做好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扎扎实实保证冬季供暖。

三河市热力总公司下辖两个大型热源厂,5台70MW热力锅炉,55座换热站,一次管网32千米,二次管网848千米,负责城区2.3万户居民和企事业单位的供热,总供热面积306万平方米。

工作中,三河市热力总公司提早检修设备,排除供暖隐患,对发现的炉具及横梁变形、炉墙局部脱落及裂口和空气预热器严重腐蚀等问题及时解决,为安全制热提供良好设备保障;实施鼎盛街热力管线、原第五热力管线敷设工程,总长18公里,总计投资2425万元,11月1日前工程将全部竣工;对两个热源厂55个换热站的5台锅炉和一次管网的管道进行打压试水,并对漏水点进行及时维修,消除供热隐患;多次采取集中培训、设备现场教学和个别帮教等方法,邀请专家对员工进行供暖专业技能和安全操作知识教育,并组织技能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新增“微信”和“刷卡”两种缴费方式,同时成立了20余人的维修队伍,保证在第一时间解决用户供热问题。(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陈丽娜 马茂岩 田泽英)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