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河北省示范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廊坊举行

2018-10-24 10:26: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2018年河北省示范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暨京津冀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在我市举行。副市长王凯军参加演练活动并讲话。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食药监相关负责人,市食药监局系统相关人员,食品行业企业代表等700余人观摩了此次食品安全突发事件演练。

此次演练采取现场模拟和实景预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事故处置环节通过舞台现场展示,其它处置过程通过实景预拍后,将视频画面在舞台屏幕上播放,演练事故级别为较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Ⅲ级)。演练模拟固安县某工地食堂发生超过100人的食品安全突发事件。演练中,经食药监、农业、公安、卫计委、建设等部门联合调查,系食用农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受到化学污染,引发此次事件,并流入北京、天津市场。京津冀三地密切配合,积极应对,妥善处置此次事件,成功追回受污染食用农产品,并有效控制舆情,维护社会稳定。整个应急演练环环相扣,紧张有序。(记者 王萌 通讯员 刘诗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