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公交获评全省公交行业首家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

2018-10-23 15:29:14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公交集团成功通过省服务业标准化评估专家组验收,评定为“河北省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是全省公交行业首家“河北省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

据悉,自2016年5月起,市公交集团为切实做好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实施及管理工作,确保该项目顺利通过各级专家组评审验收,成立了“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领导小组,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业标准化体系,落实持续改进措施,建立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长效工作机制。

服务业标准化体系的编制是按照国家标准的要求,结合市公交集团的实际情况建立起来的,它能够满足集团服务、经营、管理需求。服务业标准化体系表由通用基础标准、服务保障标准、服务提供标准三部分组成,共同构成一个完整的企业服务标准体系。

在标准制定过程中,市公交集团主要围绕公交行业分析顾客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如爱心座垫、扶老携幼、公交专用车道、客服中心、礼让斑马线、星级管理等措施,为顾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记者 高原 通讯员 王向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