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安次区“质量公益大讲堂”开讲

2018-10-23 10:54: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上午,2018年安次区首次“质量公益大讲堂”活动在龙河高新区举行。

“质量公益大讲堂”活动是安次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结合“双创双服”活动,积极贯彻落实质量强市精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全市“质量公益大讲堂”活动的第一场讲座。该公益宣讲活动将不定期举办,并将邀请质量专家、企业家们分享交流质量领域的先进理念、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力争营造良好的质量氛围,推动安次区质量强区建设工作。

在此次“质量公益大讲堂”上,富智康集团检测中心主任高旭伸做了《富士康集团检测技术及应用推广》专题讲座,从检测设备、检测技术和检测人员等方面介绍了富智康集团的先进技术,希望通过检测技术的应用推广,为更多企业单位提供质量检测技术拓展方面的帮助。

来自全区各乡镇、街办处、园区,主管领导、区直部门主管领导,机械制造、印刷、检测、学校等单位的管理人员160余人参加了首场讲座。(记者 赵然 通讯员 王海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