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廊坊永清“隽永清风”改版升级

2018-10-22 15:23:5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跟紧当前网络新媒体宣传的步伐,让网络新媒体宣传更加具有时代气息、接地气,永清县纪委监委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和任务的需要,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小快灵”的运营传播优势,秉持严肃、准确、权威的原则,对原有微信公众号“隽永清风”的功能和栏目进行了整合优化,致力打造宣传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电视台”、宣传纪检监察工作动态的“日报社”、宣传廉政文化和纪律规矩的“广播站”。

改版升级后的“隽永清风”微信公众号,设有高层声音、本地资讯、他山之石、党纪法规、学习问答、以案示警、廉史镜鉴、廉政微视、廉政漫画9个栏目,面向移动网络受众更好更广更快地传递廉政资讯,传播廉洁理念,弘扬廉政文化,最大限度地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关注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据介绍,永清县纪委监委目前已建有“四个一”廉政宣传教育载体,即:一微(“隽永清风”微信公众号)、一栏(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栏)、一屏(廉政屏保)、一群(纪检监察干部微信工作群),为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和加强工作交流搭建了有效平台。(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朱同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