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2018年廊坊市五人制足球甲乙丙级联赛鸣哨

2018-10-22 10:02:3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上午,2018年廊坊市五人制足球甲乙丙级联赛在市体育场鸣哨开赛。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联赛为期两个月,旨在继续推动我市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和深入提高,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足球的氛围,以2017年举办的选拔赛前16名为范围,前8名参加甲级联赛,9至16名参加乙级联赛。

据了解,甲、乙级联赛采用双循环积分方式进行,丙级联赛采用分组双循环的比赛办法。甲、乙级前三名颁发奖杯(甲级后两名降级至下一年乙级联赛,乙级前两名自动晋级至下一年甲级联赛,乙级后两名降级至下一年丙级联赛),丙级A、B组第一名颁发奖杯,并自动晋级至下一年乙级联赛。甲、乙、丙级联赛均设最佳射手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还专门设立优秀裁判员奖。

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表示,要将廊坊市甲、乙级足球联赛打造成我市有影响力、延续性的品牌赛事,将廊坊打造成足球培育发展基地。通过比赛这一载体,让更多的人“动起来”,增进体质健康、健全人格品质。(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