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CCAT国际标准舞全国城市联赛(廊坊站)开赛

2018-10-22 10:01:5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2018CCAT国际标准舞全国城市联赛(廊坊站)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廊坊市体育总会为本次赛事指导单位,大赛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700余名舞者,共计46支代表队参赛。

据了解,CCAT国际标准舞全国城市联赛是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于2017年推出的“基层”赛事形式,主要在国标舞发展有适当基础但尚不够发达的二三线城市进行推广,以弥补中小城市欠缺国标舞信息资源、欠缺举办比赛及赛事策划相关经验的不足,并在赛事中推广普及CCAT教学及认证体系,将少儿国标舞训练、考级、比赛和表演进行有序整合。

大赛除了CCAT标准教学展示,亲子组表演,青年组摩登舞拉丁舞、业余10岁、12岁女单精英组拉丁舞比赛项目外,为让参赛的青少年选手和家长们近距离感受国标舞的艺术魅力,特邀深圳世界杯国际公开赛12岁组亚军王崇墨和郎怡哲魅力登台,并开设“CBDF明星公益课堂”环节。(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