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2018年中国(廊坊) 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10月26至28日举办

2018-10-20 16:38:4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记者从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承办的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将于10月26至28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作为全国有机绿色食品行业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行业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本届展览会以“发展有机食品、有机产业,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促进有机食品产业可持续发展。

历经8年沉淀,今年的展会突出“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市场化”四大特色,在展览规模、特装展示、参展企业、论坛层次以及实效性等方面,相比往年都有很大提高。

展会共分有机食品综合展区、国际展区、中华老字号展区、万里行推荐品牌展区、食用菌展区、企业展区等六大展区。展会期间,中国有机食品国际合作研讨会、中国有机食品认证与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中国跨境电商与物流采购洽谈会等活动也将同期举办。

展会还将充分利用大会组委会掌握的丰富国内外市场资源,广泛邀请沃尔玛、家乐福、物美、华联等国内外知名大型超市,星级酒店采购商,有机食品绿色食品专卖店等经销商、贸易商进行现场洽谈,实现产供销无缝对接。(记者张欢)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