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廊坊园林脏乱空地种植大叶黄杨

2018-10-19 15:54:02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 市园林局组织实施对建设路与永丰道交口西北角空地进行绿化美化,将原有脏乱空地清理整治,种植大叶黄杨,改善小区周边环境。截止目前,已清理渣土、垃圾15车,种植大叶黄杨4200余株。

此处空地为周各庄小区外侧地块,因产权不明无人管理,导致杂草丛生、环境脏乱,已成为卫生死角,市民意见很大。为改善小区周边环境,市园林局立即组织人员对此处进行了全面清理。

由于原有部分硬化灰土层过于坚硬,工人们不辞辛苦利用钢镐、铁钎、大锤等工具仔细清理,并将渣土及垃圾清理外运。同时,及时进行回填种植土、施撒底肥、浇定根水等具体工作,确保苗木成活率。破硬还绿后,小区周边绿化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改善,街道整体绿化也更加整齐、美观。(记者 王鑫 通讯员 陈杰 )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