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调研“双创双服”包联企业

2018-10-19 10:19:1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赴大厂回族自治县就“双创双服”到包联重点企业中航试金石检测科技(大厂)有限公司和廊坊景隆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张金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情况,深入分析问题,研究对策措施,指导和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张金波指出,“双创双服”活动的根本目的就是要强服务、优环境、促发展、惠民生。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大研发投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大力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大厂县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双创双服”活动,以更扎实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服务,更好地搭建服务企业平台,扶持企业发展壮大。要强化底线思维,守住安全红线,切实防控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应有贡献。(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