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总工会公益讲座关爱职工健康

2018-10-19 09:49: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市总工会举行健康公益讲座·助力会员普惠活动暨“高发、突发、意外等重症的预防与救治”专项巡讲,邀请爱德堡医院医生围绕脑卒中院前急救和心肺复苏等知识进行专题讲解。讲座后,现场与会人员还享受了免费脑部CT检测。

据悉,此次活动是专项巡讲第一站,接下来还会深入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系统(产业)工会、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驻廊中省直单位工会和帮扶贫困户所在村街以及创城共建社区进行系列健康讲座。

市总工会自2016年在全市范围内发放工会会员卡,推行普惠化服务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工”为主的工作理念,以工会会员卡为载体,通过加载身份识别、工会服务、金融服务等基本功能外,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拓展广大工会会员喜闻乐见的普惠服务项目。去年谋划实施的十大品牌项目,20余万名工会会员从普惠活动中受益。今年,市总工会重点打造会员健康普惠项目,陆续开展了“肾病透析”“牙齿缺失”“骨病治疗”“百万职工送光明”等系列健康普惠专项行动,不断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