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重阳节健身趣味赛

2018-10-18 16:27:4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庆贺重阳佳节的到来,近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贺重阳节健身趣味赛。此次活动为市委老干部局的庆“重阳”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长期参与活动的老同志创造交流技艺、沟通互动的平台,感谢老同志长期对活动中心服务管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彰显了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爱。

此次赛事共设麻将、象棋、台球、乒乓球四个项目,吸引了近80名老同志参加。趣味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裁判认真负责,严把比赛规则,杜绝错判漏判。老同志更是用心对待每一场较量:象棋比赛,参赛老同志沉着冷静,每招每式搏杀的十分激烈;麻将比赛,个个兴趣高昂,都想比拼技巧赢得高分;台球比赛,参赛人数最多,高手云集,争相展示自己的台球技艺;乒乓球比赛是一项对体力、脑力、反应力要求极高的比赛项目,能充分展现老同志良好的身体素质,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通过比赛,老同志充分感受到文娱活动带来的乐趣,充分展示了我市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快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既增强了身体素质、活跃了思维,又丰富了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促进了老年人身心健康,有力推动了老干部活动中心相关工作的开展,为建造真正的老干部之家贡献出一份力量。(通讯员 付亚骏 王迎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