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通武廊”文化交流演出在廊坊富士康上演

2018-10-18 16:21:22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晚,“通武廊”文化交流演出廊坊专场在富士康廊坊科技工业园举行,本次文化交流活动是由河北省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天津市武清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共同主办。

演出在大型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优美动听的歌曲,精妙绝伦的杂技表演,脍炙人口相声快板,曼妙动人的舞蹈,有声有色的戏曲表演,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本次演出为响应中共中央一系列惠民政策,加快建设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通武廊三地建立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交流机制,共同探索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投入、建设、运行、管理的新办法、新机制,相互借鉴,互通有无,共同完善公共文化服务网络,构建辐射毗邻地区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通武廊三地公共文化设施水平。搭建公共图书馆资源共享平台,充分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推动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建设,实现资源共享。推动跨区域文化交流,三地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美术馆建立合作机制,促进区域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一体化发展,使三地民众在共享公共文化服务资源上获得更多便利。三地联合制定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政策措施,对通武廊地区符合条件的文化单位一视同仁,打破地域限制,促进三地公共文化资源流动和共享。(记者 袁泓蕾 通讯员 王晓辉 )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