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县为首批20家“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

2018-10-18 14:47:2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固安县工商局、县消费者协会为首批20家“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加快建立诚信机制,优化公平竞争环境,今年以来,固安县工商局、县消协在新中街开展了诚信经营示范街主题实践活动,旨在监管企业经营户落实保护消费者权利的主体责任和义务,全面管控商品质量,妥善处置消费者投诉,营造安全无忧、诚信无欺、便利无碍、维权无阻的满意消费环境,提升服务水平。

8月下旬,县文明办、县工商局、县消协在新中街组织开展了“诚信经营示范店”承诺签名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广大经营户积极响应,以“诚信经营示范店”为宗旨,广泛开展诚信创建活动,整体形象得到了提升。经深入经营户实地检查、督促整改、倾听消费者意见、查看消费者投诉举报记录情况等,并经民主推荐、考核、公示,决定对固安县瑞得通讯器材经营部、蓝天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等20家经营户授予“诚信经营示范店”。(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