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奚献军到廊坊市各民主党派调研

2018-10-18 10:03: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到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开展调研。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奚献军指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

奚献军强调,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独特作用,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找准履职尽责的主抓手和突破口,坚持政治站位有效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自觉服务奉献社会,为推动廊坊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突出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为新时代加快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高原 通讯员 马士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