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2018-10-17 10:20:1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专题听取北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和省挂牌督办以来整改情况汇报,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三河、大厂和香河情况汇报后,张金波指出,开展北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的重要举措,又是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扫黑除恶战果的重要突破口。当前,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和北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正处于关键时期,北三县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张金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北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总结经验教训,努力做到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线索核查、加强大案攻坚、强化深挖彻查、突出重点领域,进一步巩固成果、扩大战果,把北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到一个新阶段。要统筹各方力量,切实发挥好领导小组和扫黑办作用,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积极宣传发动群众,真正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工作合力。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北三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扫黑办主任参加会议。(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