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市委巡察工作推进会

2018-10-17 10:09:4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我市召开市委巡察工作推进会暨市委“提级巡察”县(市、区)“交叉互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国东强调,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深入推进巡察工作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推进廊坊事业发展和增进人民福祉的政治保障,更是抓基层打基础的政治需要。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探索和把握巡察工作的规律性,强化政治担当,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魏国东要求,要落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推进巡察监督全覆盖,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加强巡察机构和队伍建设,持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两个维护”、聚焦“六个围绕”,聚焦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关键少数”,深化政治巡察,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讲党性、讲情怀、讲担当,清廉自守,全心投入,努力完成巡察任务,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