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通武廊”人才交流会面向三地揽人才

2018-10-16 10:34: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由“通武廊”三地人社部门联合举办的2018年“通武廊”联合人才交流大会(廊坊专场)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B馆举行。

此次人才交流会共吸引通州、武清、廊坊三地336家名优企业参加,提供约7000个招聘岗位,涵盖电子、管理、营销、机械、建筑等众多学科,吸引求职者12000余人。

当日上午九时,早已等候多时的求职者涌入人才交流会现场。在各个招聘单位展位前,求职者们有的浏览招聘简章,有的向招聘企业了解薪资待遇、缴纳保险等情况,还有一些直接坐下来和招聘企业对接洽谈。

在北京乐乐嘉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展位前,来自香河的求职者王晨一边翻看公司简介一边说:“三地联合举办人才交流会,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广阔的就业空间,找工作很方便。”

市就业服务局局长王东升介绍,三地人社部门联合举办人才交流会,目的就是发挥通武廊区域竞争合力,为用人单位和优秀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服务平台,以满足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促进区域人才一体化发展。

人才交流会现场,日丰企业(天津)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徐萌萌拿着一叠应聘者报名表开心地说,交流会才举行了1个多小时,就有10多位求职者前来咨询投简历,她感到很意外。此次三地联合举办的交流会,规模大、应聘人员多、档次高,企业特别好招人。

王东升说,这次“通武廊”联合人才交流会在廊坊是首次举办,此次交流大会对深化三地人才合作,推进京津冀地区人才资源合理配置和集聚,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三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进一步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区优势,继续加大一体化引才合力,逐步开展三地重点高校联合招聘活动,争取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到廊坊展才亮智,为美丽廊坊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此次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区,三地人力社保部门进行了现场政策解答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交流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当场签订就业协议的超过千人,目前求职者和招聘单位还在进一步洽谈中。(记者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