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文苑社区老少欢聚庆重阳

2018-10-16 10:16:1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晚风轻拂着澎湖湾,白浪逐沙滩……”日前,安次区光明西道街办处文苑社区三楼剧场内歌声阵阵,一场联合廊坊师范学院数信系的学生志愿者开展的别样联欢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了重阳节的问候。

联欢活动采取击鼓传花的方式,学生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由一名学生背对大家击鼓,大家依着鼓点声的节奏,把手里的花团紧张地传给身边的人。鼓点声时急时缓,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拿到花团的人积极表演节目。歌曲《外婆的澎湖湾》、朗诵《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等节目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表演结束的同学们还为在场的老人们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表达自己的敬意和对老人的祝福。

活动最后,社区老人们也派出了一位代表,为大家带来一曲经典评戏《花为媒》,让学生们感受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感受传统戏曲的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文苑社区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给老年人和年轻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文苑社区将继续尽自己所能,让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幸福。(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侯丽珠马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