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大厂银杏林:金叶胜花醉游人

2018-10-15 10:43:3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时节,阳光明媚,位于大厂回族自治县潮白河畔的万亩银杏林芳容初绽,清新秀丽。

市林业局高级工程师苏鑫介绍, 大厂万亩银杏林工程包括银杏森林片区和银杏主题公园两部分,是环京地区规模最大的银杏森林和生态休闲旅游地。目前,银杏森林片区建设已经完工,共栽植银杏6958亩;银杏主题公园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万亩银杏林是大厂全力打造的三大森林片区之一,涉及9个村庄,规划总占地10086亩。这座充满森林情趣的休闲乐园,旨在打造亲绿、亲水、亲近自然的京东森林生态休闲旅游胜地。

站在银杏林中,瞬间沉浸在越来越浓的秋色里。不少市民前来观赏、拍照留念,玩得不亦乐乎。据了解,本月底银杏叶渐黄,林区将迎来最佳观赏期。(记者曹明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