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安次区奖励149个科技创新项目

2018-10-15 10:20:24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庞博、张建辉)近日,安次区召开科学技术创新表彰暨“双创双服”工作推进大会,对该区2017年度认定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技小巨人等149个企业项目进行奖励。

安次区全力打造好科技创新平台,做大做强廊坊高新区、龙河高新区两大省级高新区,按照5A级标准不断完善路水电气、教育医疗等硬件环境,全面提升扶持政策、创新机制等软件环境。突出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强化创新意识,提高研发费用占比。另外,科技、发改等部门制定直接有效的奖补措施,推动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向创新项目聚集,推出柔性人才政策和管理机制,打通人才流动、使用障碍。

该区广大干部主动深入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他们深入开展问题摸排,分类提出解决意见并建立长效机制,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水平和效率。目前,全区累计实施亿元以上项目222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占70%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达到34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