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安次区: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

2018-10-15 09:2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安次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进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倪慧远、林玉燕)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治知识的普及,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近日廊坊市安次区疾控中心在廊坊市第十二中学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进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重点围绕肺结核的常见症状、传播途径以及防治知识进行了讲解。现场还播放了结核病防治动画视频“圆梦红楼”,向学生发放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倡导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洗手、多通风、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增强锻炼。

廊坊市第十二中学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广大师生并对结核病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和防控能力,对校园结核病防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