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双创周”廊坊分会场大学生项目 路演活动开启预演模式

2018-10-14 14:12: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组织好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10月11日,由市科技局主办,廊坊星火孵化器、廊坊师范学院源创空间联合承办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技巧”专题培训在廊坊师范学院成功举行。由此,各参赛项目团队自动开启预演模式,为争取优异成绩做扎实准备。

此次专题培训邀请国内顶层设计与模式创新专家牛君诚老师做主讲,从路演核心理念、内容设计和场景管理三方面进行认真讲解,并与参赛团队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参赛项目逐个进行分析和指导,现场解决项目介绍与路演答辩中的问题。10多个团队和近百名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加。

根据廊坊市“双创周”活动总体安排,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将在10月15日与“政银企保信”对接活动同步开展,其中路演活动将持续两天。届时,各参赛项目团队(企业)将闪亮登场,一展新时代廊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激情与魅力。(通讯员赵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