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推动改革发展稳定迈上新台阶

2018-10-12 10:40: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工作落实

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迈上新台阶

10月11日晚,廊坊市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面贯彻落实10月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做好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狠抓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冯韶慧指出,第四季度是攻坚季、冲刺季、决战季,是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担责,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攻坚克难,强势推动全市重点工作落实。

冯韶慧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进省委第六督查组交办事项整改、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精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村清洁能源改造、大气污染和水污染防治、秋冬季植树造林、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安全生产、民生实事、社会安全稳定、村(社区)“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创新方式方法,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认真查找、深入研究、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加强考核问责,对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确保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树立起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水平。

省委第六督查组负责同志;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协调小组各成员;各驻县督查组组长;市大督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各组组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