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五次党组会议

2018-10-11 09:56:0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五次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布泽文,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廷生、高树民,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副主席张纬东、李艳军,各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政协党建工作会议、常委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冯韶慧关于贯彻省委加强政协党建、协商民主建设、民主监督工作等实施意见的批示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通报了有关事项。

李波强调,全国和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明确了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落实措施,各级政协党组织要把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有效开展。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结合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力求学懂弄通悟透做实。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办公厅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提高政协党的建设、协商民主建设和民主监督工作水平,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大力营造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宣传全市各级政协履职实践成果,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李波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凝聚合力、勤勉履职、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滕佩智 通讯员 刘海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