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县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018-10-10 10:25: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全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近日,文安县举办了以“实名服务,精准到人,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主题的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场招聘会,河北鲲运、河北凯跃、廊坊建华电子科技、恒均建材等28家用工单位到现场进行招聘,共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设计、财会、文秘、销售等27个工种、480个岗位。此次招聘会也吸引了173名应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

活动现场,高校毕业生结合自身特长,纷纷与企业代表交流洽谈,选择就业岗位。现场还设立了政策服务台,免费发放《文安县创业帮扶指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2100余册。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共达成就业意向112人。(记者 陈正 通讯员 刘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