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国庆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2018-10-08 15:25:28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国庆期间全市治安大局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全市公安系统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切实做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国庆期间,全市110报警服务台共接有效报警7000余起,求助举报类警情1300余起,全市未发生重特大案件、事故,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国庆期间,市公安局加强治安巡逻防控,加大路面巡逻密度;严密落实重点部位安全管理措施,集中开展治安整治行动。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涉枪涉爆、黄赌毒、盗抢骗、非法集资、传销、电信网络诈骗以及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等违法犯罪,加大黑恶势力打击力度,整治农村治安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国庆节期间处于旅游旺季,也是生产经营活动旺季,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时段。全市公安系统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面排查各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隐患,严格督促有关单位和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管控和查处力度,着重开展防火、防爆、防事故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群众节日安全顺畅出行。强化道路管控,整治重点车辆,加强源头管理,大力排查各类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加强疏导,大力查处、纠正违章超车、违章占道行驶等突出违法行为,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国庆期间,食品消费比较集中,食品安全风险较大,全市公安系统切实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对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及时消除可能引发食品安全事故的隐患,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向餐桌、流入市场,确保全市人民和游客的饮食用药安全。

持续加大消防监督检查力度。以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城市综合体等人员密集、易燃易爆、交通枢纽等单位场所为重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单位落实整改资金和整改责任,加强整改期间消防安全防护措施。集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突击夜查,加强大型活动的消防安全监管,全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确保全市人民欢度国庆佳节。(记者 陈正 通讯员 张永明 )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