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2018廊坊第七届十一欢乐节圆满落幕

2018-10-08 14:57:4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7日下午,为期五天的2018廊坊第七届十一欢乐节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以“品质廊坊欢乐时光”为主题,本届欢乐节数十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全民参与、全民同乐的办节宗旨,受到京津冀游客和本地居民的热捧。

从2012年开始,经过七年连续举办和不断沉淀,欢乐节已成为“京津乐道绿色廊坊”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地方节庆品牌活动,成为企业展销盛会、旅游文化平台和京津冀地区宣传廊坊的重要窗口。

本届欢乐节在促进文化交流、重视旅游节庆与产业的对接、体现全民参与等方面亮点突出。第二届京津冀(廊坊)文化产业博览会暨十一廊坊文化消费季、汽车博览会、游乐嘉年华、首届新能源汽车展等主体活动接力上演,使欢乐节充分发挥了京津冀区域展销与文化合作交流平台的作用。动漫展、电子竞技展、非遗及工艺美术展等精彩文化展示为京津冀三地的艺术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充气城堡、欢乐岛、豪华旋转木马等20多项游乐设施,让孩子们尽情欢笑。

欢乐节延续“节中有展、节中有会”办节模式,为廊坊高质量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5天时间里,欢乐节参观游客达10.8万人次。据统计,欢乐节期间,汽车经销商共售出556辆车,实现了拉动需求、扩大消费、聚集人气、丰富生活、多方共赢。

正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雪梅在开幕式致辞上所说,“十一欢乐节”这一品牌活动的举办,不仅积极推动廊坊经济、文化发展与繁荣,丰富市民的假日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的品牌形象和扩大了廊坊旅游影响力,在立足城市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的基础上,促进京津冀及周边城市的文化交流和旅游合作,加快培育现代服务业新的增长点。(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