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领导到廊坊重点企业专题调研

2018-10-08 14:51:4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带领安监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廊坊市乾坤成品油有限公司、中石化廊坊石油库、明珠商厦等地检查调研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廊坊市乾坤成品油有限公司,贾永清仔细查阅相关证照、档案、台账资料,察看了配电室、监控室等场所,着重检查了消防等安保设施设备配备使用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油气回收装置使用情况以及员工应知应会等。

贾永清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成品油行业要高度重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相关部门加强督查,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来到中石化廊坊石油库,贾永清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安全设施和消防器材配备、储罐区和加油区安全运行等情况。贾永清要求,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照事故案例未雨绸缪,建立健全预想、预见、预控机制,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利用先进科学手段和设备,不折不扣地抓好隐患排查工作。

在详细检查了明珠商厦运营情况后,贾永清指出,明珠商厦作为全市明星企业,也是人流密集场所,在运营中必须注重细节保证安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分工,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的安全工作,全面排查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设施,制订应急预案,确保消防安全措施到位;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加强日常巡查,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节日市场环境。同时,企业面对新常态,要创新升级、打造特色、凝聚人气,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