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2018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走进廊坊

2018-10-08 10:17:03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陈亚飞)9月20日,“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廊坊师范学院站宣讲活动举行。来自石家庄铁道大学及接力棒创客空间的专家对大赛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

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在全省设立13个分赛区。廊坊分赛区由廊坊市委宣传部指导,廊坊市文广新局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廊坊师范学院承办。大赛旨在提升全省文化产业创意设计水平,促进文化产业跨界融合发展,推动文创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

本次廊坊分赛区廊坊师范学院站宣讲活动,是“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全省分赛区高校宣讲活动的第一站。据介绍,凡是6月1日前在河北注册的文化企业以及创业团队、高校师生均可参赛,参赛文创作品涵盖实物产品类、概念设计类、数字创意类、文化融合类。大赛设立金、银、铜奖和优秀奖,参赛者最高可获8万元奖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