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12次(扩大)会议

2018-09-30 11:52:4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12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传达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相仁、陈洪波,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忠庆出席会议。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处级干部和研究室的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阐述了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历史必然、特点优势、实践要求,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原则、思想举措、重点任务。我们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自觉用以指导和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发挥市人大常委会的职能作用,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能力,更好发挥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要坚持求真务实、改进作风、提高效率,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依法履职,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记者滕佩智 通讯员张欣、郭菁、马晓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