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安排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2018-09-30 11:28: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

张秉舜强调,通过去年开展的攻坚行动,廊坊市秋冬季期间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取得了很大成效。2018年还要按照部、省的要求,总结去年经验做法,在秋冬季期间实施有针对性的强化措施,巩固过去治理成效并持续推动空气质量改善提高。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安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和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各项要求,在“散乱污”企业整治、重污染天气应对和错峰生产、其他重点行业领域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要加快问题整改,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整改任务,整改进度必须再加快,问题整改必须开展“回头看”,整改同时必须举一反三,工作不力必须追责。要坚持目标导向,务必完成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等环保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严的措施,全面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问题及部、省督查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记者陈正、吕新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