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举行老年人广场舞交流活动

2018-09-30 11:29:3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至28日,廊坊市老年人广场舞交流活动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廊坊市2018年全民健身系列展赛活动之一。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0支队伍,620余人参加了比赛展演。

参加这次活动的队伍多,人员广,代表面广。每个县(市、区)选派3个队,每队20人以上,年龄在55至70周岁的男女中老年人。既有市区城镇,又有街道乡村,既有多次出场、动作熟练的老队员,也有初学乍练的新队员,充分体现了老年体育精神,重在参与,重在健身。

比赛现场舞种丰富,内容创新,参赛队员服装整齐,各具特色。舞者灵动的身姿,既让观众享受了精彩的视觉盛宴,也舞出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经过评委细致打分,有12个队获优胜奖,18个队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全市老年人搭建了体育健身活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老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把廊坊市“全民健身、全民健康、运动廊坊、体育强市”运动推向高潮。(通讯员谢秉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