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省内首个!香河成为全国公共交通互联互通的县级城市

2018-09-29 17:1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香河居民成功办理公交“一卡通”。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通讯员王晓桐)今天,香河县公交开始发行“河北交通一卡通”,刷卡乘坐县内公交车享受八折优惠。也可刷此卡在京津冀等全国210个城市乘坐公交车和地铁,外地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交通一卡通也可在香河刷卡乘坐县内公交,均享受当地同等优惠,香河县因此成为全省首个全县域公交实现全国公交、地铁互联互通的县级城市,这也是香河县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9月29日,香河居民展示公交“一卡通”。

9月29日,香河居民使用公交“一卡通”乘坐北京810公交。

据悉,新发行的“一卡通”可与之前发行的公交IC卡同时使用。办理河北交通一卡通用户需携带二代身份证或者户口簿原件(如需代办,需持办卡人证件原件)实名办理,同一证件可办理多张卡片,每张卡片用户需缴纳6元工本费,首次充值不低于50元,再次充值为10元的整倍数,卡内余额不得超过1000元。目前仅在售卡处(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一楼交通局窗口)办理现金充值业务,后续将开通APP、微信、合作商户等充值方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